加入收藏
/ 新闻动态/

陕西省文旅厅领导来校调研公祭轩辕黄帝演出准备情况

2024年03月13日 02:40  点击:[10]


2024313日上午,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杜金根、艺术处处长覃彬、节目总导演刘姬娜一行,来我校调研甲辰龙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的排练准备情况。艺术实践管理处、舞蹈学院、音乐教育学院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金根一行先后在艺术中心歌剧舞剧厅与音乐厅,分别观看了舞蹈学院《告祭乐舞•羽翟》和音乐教育学院混声合唱团《黄帝颂》。他对学校多年来为陕西省和黄帝公祭事业所做出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同学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鼓励,对参与国家级重大仪式活动的学生们提出殷切期望。

甲辰(2024)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定于202444日在延安市黄帝陵举行。我校按照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协助做好典礼演出工作的要求,组织师生共158人参与此次演出活动。学我校一直把参与该项活动作为深化实践教学的有效途径,引导学生通过祭祀大典了解悠久灿烂的中华文明和精神标识,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吴伊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