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新闻动态/

艺术中心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演练

2023年11月22日 06:56  点击:[10]


20231122日下午,艺术中心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演练活动,由艺术中心业务部部长李思琦主持。

活动首先由艺术中心后勤部部长虢忠明进行讲话,强调全体员工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时刻保持警惕做到防患于未然。之后,雁塔区宣安消防服务中心马登科讲师结合消防安全视频从消防知识、消防意识和消防工具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使中心员工了解火灾的危害,切实增强了中心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大家对火灾事故的应变能力。讲座结束后,全体员工在西门广场开展了灭火器使用方法实操演练

最后,中心主任刘宝玲此次活动进行总结:一是始终要把消防安全放在首要地位,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二是全体员工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处理突发安全事件的应变能力;三是强调消防安全工作落实到位,为学校发展和服务师生艺术实践营造和谐安全稳定的环境。(周雯俊) 







上一篇:下一篇: